昨天 四月12日 我也跑去看了....
大甲媽 蹺境

其實很佩服 每個行走八天七夜的信仰者

昨天 我跑去看了一 兩個小時
手就覺得好像被燙傷了

還被我哥笑....
你怎麼這麼無聊...
還誰跑去看啊....
>< 一直講我一個人去看 都不相信

啊  我就是無聊咩...>< 又沒人要跟我跑去看

雖然 我沒 鑽轎下 
但有 摸轎

但 我覺得 很熱鬧  尤其是週末....

一群人 汲汲螢螢 去鑽橋下
用吊車 吊起 五樓高的 鞭炮
近距離看肥仔標
看著tvbs 三立記者拍攝工作
>< 兩小時內  把一年份 鞭炮煙 吸進去了= =

感覺自已 滿像個瘋子
呵... 東跑跑 西跑跑 只是想看 蹺境

自已開心 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