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4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林依晨】

相片:小編:恭喜依晨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獲得第47屆『金鐘獎 最佳女主角獎』!這一刻,我們以依晨為榮!!!!僅代表晨堡,也謝謝每一位晨迷與觀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tfOi8l1IBo

 


林依晨 得獎感言

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生日驚喜,

面對初老的年紀,我們心永遠不老,

謝謝八大電視公司、長官,以及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三鳳製作,你們真的很棒,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所有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

當然,導演、編劇徐譽庭小姐,我的經紀人、我的家人們、我的粉絲們,

我說真的,我沒準備得獎感言耶

那..我只希望 在座的各位都是 辛苦做戲的人

也是看戲看得開心的人

只希望我們做的戲,只有有一點點讓你們覺得有所觸動,

然後在你們的生命裡,引起一點點漣漪,

對你自己想選擇的東西,有一點反思,

或者是更珍惜你愛的人事物,在一起的時光,

這就是我們做戲最大的鼓勵。


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