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部偶像劇,內容很好笑

台視 三立 [小資女孩向前衝]   主題曲:不要不要

演員:邱澤、柯佳嬿、溫昇豪、李毓芬、蔡淑臻、李沛旭、郭書瑤
沈孟生、趙正平、郎祖筠、林秀君、顏嘉樂、陸一龍

內容大綱:

沈杏仁(柯佳嬿),京師百貨營業部專員,剛存到人生中第一筆一百萬!杏仁的目標是買棟房子,把住在三峽的媽媽接來台北,所以她苦幹實幹、任勞任怨,就是希望能夠早日實現夢想。

秦子奇(邱澤),京師百貨正港接班人,優渥的家境養成他「吃米不知米價」的個性。為了磨練子奇,父親秦慕白將他貶到營業部擔任一年的基層員工,並訂立五項條約,一但違反,子奇就得放棄京師百貨的繼承權。

劉禹樂"樂樂"(郭書瑤飾)是杏仁的姊妹淘兼室友。


當「落難王子」遇上「小資女孩」,辦公室會掀起怎樣的風暴?
不打不相識的兩人又該如何攜手完成一連串不可能的任務呢?

劇中的小資女是指
小資女的定義:指工作4-5年、有固定工作也略有積蓄、小有生活品味、對愛情
不黏不膩的單身白領OL族。

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日 晚間十點 播出 (2011年8月21日 22:00)
三立 每週六 晚間十點 播出 (2011年8月27日 22:00)

重播時間
台視(數位頻道同步播出)    每週日12:30播出
三立都會台                     每週日14:30播出
三立都會台                     每週六15:00播出


  • 拍攝地點:
  • 桃園縣 台茂購物中心
  • 新竹市 煙波大飯店


《小資女孩向前衝主題曲》
小資女孩向前衝片頭曲-主唱:卓文萱 歌名:不要不要

卓文萱 - 不要不要 [完整版]

..

歌詞

你想要抱抱我只好跳跳
轉移目標標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電到到到愛情放掉
見招拆招是什麼也不乖乖疼
想一腳兩腳勾引我跌倒小心我會跑
誰不知道越容易得到越容易無聊
我只好忘掉忘掉心肝的微笑
別鬼迷心竅就讓你耗耗耗耗耗耗

 

不要不要胡搞瞎搞不要不要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也別困擾乖乖很好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不是不要有時不巧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世事難料
也搞不好好好又要要要要要
給你信號號成功達到到
就算火燒燒千萬別輕言放棄掉
真要要就別亂飄飄
乖乖等到到哪一天時機恰恰好
想討價還價也得有禮貌別投機取巧
誰不知道越讓你煎熬越讓我驕傲
我只好裝作奉陪你勾心鬥角免得你無聊
我們來耗耗耗耗耗耗

 
不要不要胡搞瞎搞不要不要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也別困擾乖乖很好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不是不要有時不巧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世事難料
也搞不好好好又要要要要要
暫時不中你的圈套暫時就是暫時而已
難道真的不知道別鬧~~~~~~~
不要不要胡搞瞎搞不要不要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也別困擾乖乖很好說好不好
不說不要不是不要有時不巧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世事難料
也搞不好好好又要要要要要

..

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主唱:郁可唯 歌名:微加幸福

..


台視官網 http://www.ttv.com.tw/drama11/OfficeGirls/index.htm
三立官網 http://blog.iset.com.tw/office/

 

想問線上看可以利用下面留言 悄悄話


 

arrow
arrow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