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其實上課都不太專心

今天還坐在 滿不錯的女生前面

都是阿右 >< 都問我一些怪問題

算是刻意 坐在跟她同組

順其自然  給我 名片

不小心就知道他的 名字 電話 hotmail ...

明天...來坐他旁邊好了.....

----------------------------------------------------
六人幫.....
11F 的天空
有人竟然知道我的名字
我第一次看到他...
感覺 我的底牌被看到了 ^^"

突然又想到.....
六人幫 薇
>< 昨天做了一個錯誤的舉動
飲料 ..不應該 做出想拿的
不過 當時  全身熱了起來  超級緊張的
-------------------------------------------------
還有啊
今天被  公會坐後面&一起去一車吃飯的 雨庭 嚇到
差一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