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學姊 又邀一起去 聚餐
首先 真是不好意思 讓學姊 等了 這麼久
半小時有吧
原本 以為 說的 六點 是出發時間
oh my god 結果是開始吃飯時間= =

外蒙古餐廳
呵  滿奇怪的
會想去吃這種店
羊肉 野味的感覺
厚.....感覺自己沒吃到什麼東西
也對啦.....像這種聚會 並不是去吃東西的

老師和師母 還是一樣
超有智慧
又收了 幾位優秀的學生
讓我提昇自已的數養
還有交換學生唷

還送老師 禮物
寫一下^^"  老師喜歡喝茶
沒賺錢的我 對花錢好像沒太大的感覺
不知預算...
又送出一份大禮

吃飯 都一小群一小群
害我都不知道要聊啥><
老師又坐我旁邊
我一開始也沒說我做的工作
畢竟 這工作 非祝賀的感覺

後來 我們又續攤 到starbucks 喝咖啡 聊天
果然  基本上 都不太會建議我去從事保險業
不過.. 我也不會去找人情保的

又聽到 彰化跑去台中工作的
彰化呀 彰化....加油(開個百貨公司 跟 購物商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