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剛下班回家時...
先去光南 買個資料夾.......

又遇到一個人  同樣也是在 挑選資料夾....
就站在我旁邊   自言自語= =

我就建議她買  四孔的呀  比較好....
她是說她已經有30孔的... 要配合用的....
我就沒理她了...

因為她是女生....
拿不太到 櫃子上面的....

我就像 海尼根的廣告一樣 幫她拿...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

最後 我付完錢要走了時候

就給她張我的名片

不知道她會不會打給我
呵呵~
我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