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又痛又癢

 

 

前幾天腳又痛又癢,昨天就跑去看醫生了

原本一開始是想去藥局買藥擦的

但等紅燈的時候,發現隔壁就有一家皮膚科診所...

不過我還是先去藥局問了一下

藥師說,你這個腳可能是凍瘡

天氣冷,腳凍傷了..

拿了一瓶藥給我,要180元

後來,我就說我先去領錢

就又跑去剛剛看到的皮膚科診所

問了一下價格掛號費150塊

就決定看醫生比較安心

但看到醫生發現,給我的感覺剛剛的藥師比較專業

藥師有穿白袍,醫生沒牙白袍,還穿個拖鞋,打開醫學百科全書圖片給我看

說你這個凍瘡,天氣冷,腳無法忍受的溫度,發出來的警告

說不要穿拖鞋,要有包覆

回家泡一下熱水,睡前擦一下藥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