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路上不經意發現一個人

過了兩天..

大膽向前去跟她要電話...

厚..真是害羞...

但又覺得  不講出來 不上前去要個電話

自己會很難過...

也知道  她不會給(隨便給別人電話的女生 我也不喜歡)

不意外的....

她說了  不方便給

但 我並不難過  反而有點小開心   講出自己心裡的話

想想好像以前看過他

因為之前也在附近那補習

看過他

只是那時候  補習光吃飯時間就不夠了

而且還有其他同學  跟我走在一起



//////////////
以下是上網找的資料....

因為我真的想去認識她

常用的搭訕方式
走過去 直接說: 小姐 不好意思 可以認識妳嗎  一班女生都會仱持一下 一班都會說 不太好吧 這時你就要說 你自己叫什麼名子然後就問他什麼名子 他自然就會說他的名子 這樣就成功一步了用這招幾乎成功率99% 這樣比較不會納麼尷尬了 在來就是要討她的電話沒討到電話等於白搭=\= 電話就比較難了> < 要看那女生本身的個性了
不過你要強調妳不會亂打 搭訕有一個重點 [color=Red]就是你要逗她笑[/color] 他如果笑的花枝亂顫 一班就會給你電話了當然你要有誠意 就是一直盯著她眼睛看啦 還有說 國語搭訕 用台語搭訕 聽起來很怪=\=
還有一班女生正常都會害怕陌生人  你可以跟他說 如果他的朋友介紹我給你認識 你就不會絕得怪了 納各叫做 "信任轉移"  現在你只是少了納各媒介(他的朋友)而已 可以叫他不用害怕 一班女的聽一聽 就會比較沒那麼怕了
不過我也問過我的女性朋友 說有人搭訕他 他會怎樣 他說不管對方 再怎麼帥再怎麼是他喜歡的那種型 他也是會拒絕 因為會怕吧 不過這種女生 不多啦 哈哈 所以你如果被拒絕 其實也不要灰心 可能遇到那種 死也不敢接受搭訕的 
其實你去搭訕 是在做善事 哈哈 因為不管有沒有成功 被你搭訕的那女生 會感覺很爽啦 表示他自己長的還不錯
搭訕就是 不要怕別人的眼光 要[color=Magenta]處變不驚 隨機應變[/color] 這是我搭訕的座右銘 哈哈 別人看你搭訕 其實很羨慕你的勇氣的  沒成功也不用不好意思 因為你跟他本來就不認識 就算失敗 以後遇到的機率 也很低
如果常遇到還反而會變成朋友= = 如果成功了 又多認識一個朋友 所以搭訕 有百利而無一害
我自己統計 搭訕7個 會有一個當女朋友 我 我取平均值 我的女友 幾乎都是撘訕的^^  所以多多搭訕阿 勇往直前阿 祝你好運˙阿


////////
先問對方說"不好意思,請問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如果對方說有點驚訝獲不知所措的說不要的話,就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惡意,只是我覺得你長的很可愛(或漂亮),想跟你做個朋友"(這代表有點機會了)
如果對方態度冷冷而且臉很臭的說不要的話就趕快說"不好意思打擾了"然後趕快閃!
第一種情況要急中生智趕快想話題聊,千萬不能讓場面冷下來,一開始先說自己怎麼稱呼
記得跟對方握手(基本禮貌),如果對方在等公車的話就問"可以陪你一起等嗎?"看對方是不是學生
是的話就把話題切到學校...在談話過程中不要顯的輕浮,也不要搶話!最後要記得說"那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或msn),絕對要讓對方記住你的幽默風趣,而不是記住你的輕浮幼稚!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g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